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从事葡萄酒行业多年,每日的小酌几杯已经成了日常必修课,昨晚喝完睡前的一杯干红,躺在床上突然思绪万千,感慨万分,觉得有必要将这么多年对葡萄酒的了解分享给大家,遂起身写下此文。

千万别喝葡萄酒

一旦喝了,你就会开始变得挑剔,其他的酒品恐怕再也不能碰到你的喉咙,因为葡萄酒它的味道太难忘了。

千万别喝葡萄酒

一旦喝了,你还得花钱去买一面好镜子,因为对皮肤改善的效果太明显了,你会变得越来越自恋。

千万别喝葡萄酒

一旦喝了,朋友一起吃饭你就会喜欢逃避,因为酒桌上的其它酒类你再也喝不下了,就像是见过了仙女,再也看不上凡尘女子一样。

千万别喝葡萄酒

一旦喝了,你就会迷上各种酒瓶、酒杯、开酒器甚至是欧洲的酒庄传奇,太浪费时间,伤神。

千万别喝葡萄酒

一旦喝了,你就会常常嫌弃自己,买不来世界上更好喝的葡萄酒,累心。

千万别喝葡萄酒

一旦不小心让女友喝了,变得越来越漂亮,让自己太担心。

千万别喝葡萄酒

一旦喝了,当爱上它之后,每当家里的好酒让朋友打开时,心会太痛。

千万别喝葡萄酒

因为喝了,你会发现你再也无法自拔,常常会陷入葡萄酒和女友的选择之中,太过纠结,而且女友也会埋怨你对葡萄酒的感情太过暧昧。

千万别喝葡萄酒

一旦开始喝了后,身边的异性朋友会变得多了起来,而你却会发现爱上一个人变得越来越难,因为你的爱都在葡萄酒上面。

千万别喝葡萄酒

一旦喝了,你就会发现在这个城市你会开始变得蹩脚起来,因为城市太闹,而你喜欢上了安静。

话题:



0

推荐

咖啡壶

咖啡壶

11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咖啡壶,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从事过政策研究、外贸和新闻出版工作; 对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酒文化,有深厚兴趣和一定独立理解。目前从事本草红酒产业。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