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文章来源:中国观网

致力于构建“社会价值观评价体系”的中国观网,新近推出2014中国“年度健康符号榜”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宣扬健康符号,呼吁更多人关注健康,珍爱生命!

中国观网介绍启动2014“年度健康符号榜”的社会价值为:

大气污染、环境破坏、转基因食品、色素、添加剂等等,这些字眼都指向一个词,那就是“健康”。经济的发展使我们付出了环境破坏的代价,健康问题成为当下越来越倍受关注的问题。没有了健康,金钱、财富、地位、权势都等于零。为此,中国观网推出了2014年度健康符号排行榜,旨在将健康推向一个新的日程,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在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和推荐下,该排行榜正式启动并推出了第一批健康符号。

目前,进入2014年度健康符号榜的名单有:环崇明岛女子自行车赛、百利生开启“本草红酒”健康梦、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健康传播盛典、2014年健康APP、康佳洗衣机2014健康领航、中国网民2014新年健康承诺书。

其中,女子自行车赛不仅体现了健康环保的概念,也诠释了运动健康的理念;

百利生本草干红健康梦,预示着喝酒不仅喝的是形式和气氛,还要喝出健康来;

互联网健康传播盛典,则是借助信息网络向大众宣传健康生活的理念;

健康APP,主要利用人们随时使用的手机,随时随地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进行自测;

康佳洗衣机,宣传的是一种适应现代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承诺书,将健康的理念从外在的、身体上的上升到了精神和心理上的健康追求。

进入“健康符号榜”的对象为:2014年发生在中国的具有代表性的健康新闻、健康事件、健康人物、健康机构、健康品牌和健康理念。由相关方面自荐、网民推荐、媒体推荐、中国观网推荐等方式进入候选名单。所有候选“健康符号”均应在2014年由国家级媒体进行过相关正面的新闻报道,同时不应有任何负面新闻。

该榜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大众的肯定和支持。为了弘扬健康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树立健康旗帜、推广健康品牌,中国观网期待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该榜计划于2015年1月6日15时截止投票。期间历时近5个多月,网友们可以随时通过邮件或者电话向中国观网推荐你心中的健康符号。

2014年度健康符号排行榜投票地址:http://www.cvpp.cn/year/6/

敬请关注,请为心仪的“健康热点事件、健康正能量”投上一票。

话题:



0

推荐

咖啡壶

咖啡壶

11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咖啡壶,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从事过政策研究、外贸和新闻出版工作; 对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酒文化,有深厚兴趣和一定独立理解。目前从事本草红酒产业。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