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年一度的香山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据悉,国内第一个本草养生干红百利生,今秋再次与“香山公园”管理处携手,在香山公园东门外广场设置免费品鉴和特惠展销活动,推广健康本草红酒文化,延续“游香山、赏红叶、品美酒”大型主题,为游客欣赏秋季美景增添雅兴。

    北京百利生葡萄酒业致力于开发本草养生系列干红葡萄酒,用进口优质干红融酿了中华的养生本草,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养生、更健康的红酒,百利生葡萄酒业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首次倡导红酒行业明确产品的主要营养指标,让假冒伪劣红酒无处藏身,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健康价值。据悉,百利生牌杞红葡萄酒还是首款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的审批,具有“提高免疫力和缓解疲劳”的营养保健功能。

    “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香山的红叶节和山花节等大型活动,香山红叶文化节中也提倡养生健体,这也是我们百利生的产品理念,前两次活动期间,很多游园的朋友购买了百利生,很多人还电话咨询我们,什么时候有优惠活动,从今年9月30号起,我们在香山公园东门广场见。”百利生市场部负责人关涧女士说。“香山公园管理处很愿意与我们百利生合作,他们甚至推掉了其他想参加红叶节的厂家,就是看重了百利生本草干红的品质。香山公园还特意定制了一款有香山标志的百利生呢。”

    据了解,自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世界医学界已经证实了红酒对于健康的神奇力量,对其营养指标的研究已很充分。红酒利于健康的主要成分是多酚类物质,诸如白藜芦醇、原花青素和花青素,这样营养成分含量丰富的红酒才算是好红酒,而假酒中没有这些成分,劣质红酒中这些营养物质含量很低,也就没有什么养生保健价值了。2014年7月,国家葡萄酒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一项检测表明,百利生杞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含量为8.3 mg/L,百利生参花本草干红中白藜芦醇含量达到13.3 mg/L,均为国内普通红酒中白藜芦醇含量(平均1-2 mg/L)的数倍,也就是说,一瓶百利生的营养价值超过十瓶葡萄红酒;而百利生中原花青素的指标达到2000mg/L,也居于国内红酒行业的领先水平。

    百利生本草干红,更养生的红酒,更健康的酒品,唇齿留香,喝出健康。

话题:



0

推荐

咖啡壶

咖啡壶

11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咖啡壶,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从事过政策研究、外贸和新闻出版工作; 对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酒文化,有深厚兴趣和一定独立理解。目前从事本草红酒产业。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