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从2014年国庆黄金周开始,百利生再次来到北京香山,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特惠展销活动。目前活动将持续到今年香山红叶文化节结束。

当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登山游览,享受秋高气爽的季节,欣赏满山美景之际,也为百利生品牌形象吸引,纷纷止步,品尝。在众口交赞中,不少游客当众下单,并对这一中西合璧的红酒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展销活动可以看出,大众已经对葡萄酒有了比较宽泛的认识,他们对产地、特色、品牌非常重视。由于百利生已经获得了专业的认可与媒体的广泛传播,并且标注出自己的营养指标,尤其是白藜芦醇和原花青素的含量,这在国内红酒行业尚属首次,它的形象迅速赢得了游客的认可度。尤其是百利生的口感,更是备受赞誉。

 一些消费者购买百利生本草干红是一下子几瓶甚至成箱购买,大家认为,喝百利生是养生保健的,口感很不错,要保健就要常喝了,百利生香山活动性价比很高,值得多买一些,也有消费者是先买了一两瓶,现在又专程来整件整箱买的。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到针对本草干红这一新品类,不同人群都有自身的关注点。

比如年轻人充满好奇,对新事物跃跃欲试,看到大小包装不一的本草红酒出于新鲜会考虑买一瓶尝试或者单纯为了好玩儿。年轻女性喜爱“迷你版”的小包装,为这种玲珑的外形而一见倾心。

对于爱酒的男士而言,他们通常会购进几几瓶百利生,虽然是作为红酒来消费,但对于百利生的养身功用非常重视,对灵芝、红花、枸杞子的融合充满兴趣。

女士们则对红酒的养身具有很强的认同感,她们注重美容养颜,看到枸杞红花这些补气养血的成分顿时对百利生的创举竖起拇指,希望迅速体验它的妙处。

而中老年人则对百利生的活血通络、改善睡眠等养生功能兴趣浓厚。很多老年人对百利生中富含的原花青素、白藜芦醇等元素所吸引。了解相关信息后,他们会直接问一天大概喝多少,什么时候喝这种实际问题。

此外,还可以发现,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注重健康成为一种常态,很多人都把百利生的“健康”概念作为可以送礼的筹码,无论是领导还是父母,送“养生红酒”显然比送“红酒”更有意义。

无论男女老少,对于百利生的口感均给予了一致的高度评价,口感醇香是他们对百利生的感官体验。其中不乏红酒爱好者抱着侥幸一试的心态来,当他们初尝百利生后,品咂中迅速感到了酒体充盈的香味,对加入了传统中药的红酒能够保持如此好的口感惊诧不已。他们说,以为入口会有强烈的草药味,结果全然不是。经百利生酒业的人员讲解后,众人对百利生独特的“冰点融酿”技术一时瞠目,在微微发苦的口感中,不断想象这款酒能够带来的两重体验。对他们而言,醇香的口感是百利生带来的第一层体验,但更多人却期待着“养身健体”的作用能够在体内发生第二层的作用。不少曾经喝过百利生的用户,在香山再次看到百利生,迅速做了“回头客”。

百利生之所以给他们信心,正是基于它的良好口感。人们喝酒首先图个好口感,享受了这一层才心理踏实,当然里边蕴藏的养生功效,没有人拒绝。他们觉得,百利生口感醇香,买了放心,里边融加的都是中国人公认的宝贝,绝不会有什么坏处,喝一点,何乐而不为!

话题:



0

推荐

咖啡壶

咖啡壶

11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咖啡壶,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从事过政策研究、外贸和新闻出版工作; 对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酒文化,有深厚兴趣和一定独立理解。目前从事本草红酒产业。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