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年十一长假,在北京香山举办的本草干红百利生大型推广促销活动,赢得了众多北京市民的青睐。

游香山,赏红叶,品美酒,品味健康快乐的本草红酒,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 香山公园将传统本草养生文化内涵与人们今天的时尚生活结合起来,在2014年国庆和香山红叶文化节期间,为国内外游客朋友准备了大型本草养生红酒的免费品尝活动。

 

百利生本草干红展位前,每天都会迎来一拨又一拨品酒和买酒的游客。有一位中年游人,自我表白是“爱妻型”的男人,说是去年就在香山红叶节买过百利生本草干红,今年又特地买了4瓶。并且得意地说:“老婆喜欢喝红酒,咱得买!”他一手提着一个盛酒的袋子健步离去,令周围的几位女士好生羡慕。

 

游客不仅品酒、买酒,还兴致勃勃地在介绍百利生有关情况的展牌前留影。几位美男靓女抱起大大的酒瓶照相,定格值得回味的时光。那些来自国外的游客,品尝到这款红酒,觉得新奇,却不失优质红酒的风味儿,不仅连声称赞,还拍下活动现场的情景。

 

一位来自欧洲的中年女士,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百利生的活动现场,她和朋友品尝了本草干红,觉得口感独特,认为是一款有创意的酒,值得肯定。后来,这位女士抱起那个大的酒瓶,高兴地拍照,并与百利生的工作人员合影。

 

话题:



0

推荐

咖啡壶

咖啡壶

11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咖啡壶,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从事过政策研究、外贸和新闻出版工作; 对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酒文化,有深厚兴趣和一定独立理解。目前从事本草红酒产业。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