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体验开始时间:2015.1

体验者:子诺

年龄:27

职业:杂志美术编辑

 

我是个女生,自认为“27这个年龄尚小但也开始步入大龄青年阶段,所以,我对自身健康日益关注起来考虑尝试把葡萄酒这种“怡情饮品”加入自己的日常生活。

对葡萄酒的最初认识了解到葡萄酒的一些保健作用,原来葡萄酒对某些疾病具有辅助治疗功效“可以防治心血管病的防治、脑血栓的防治作用、可防治肾结石、可预防乳腺癌、抑制脂肪吸收、防治感冒”等当然,女孩还是对“抑制脂肪吸收预防乳腺癌”这样的字眼更感兴趣,除此之外,滋补、助消化、减肥、利尿”等一些列的中医学名词知晓程度简直是文盲级别!

跑去各种酒品市场“调研”,寻找适合自己的红酒,发现这和逛街买衣服的感受不同。红酒的类型产地产区、价格天差地别,瓶子上的酒标设计一个比一个漂亮!单纯靠看外表、比价格,真让人傻眼,根本不知选择哪种更好,而且在“漂亮的怡情”“稳妥的保健”难以快速选择了。于是告诉自己冷静,先回家吧,观望下自己内心真正需求。

就没有一种葡萄酒“既漂亮又怡情并且非常健康的吗?”我贪心的碎碎念叨。同时发现自己竟然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不是都说红酒对身体好么?”那我纠结什么呢?

偶尔的机缘,发现了一类“本草保健红酒”。真搞笑?!红酒都出这样的了,抱着随意看看的心态,接触了这个名为百利生牌“杞红葡萄酒”。我想顾名思义就是枸杞呗!枸杞我天天吃呀?!有什么稀奇!不过这个念头在我尝试它近半个月后对它的认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观! 

我体质虚寒,虽然知道很多女孩子在冬天手脚冰凉,可是我不只手脚冰凉,小腹、pp也是凉的!冬天运动少,基本都不会出汗。“百利生杞红葡萄酒”只是当初我随便试试的其中一款,但!见效了!

我的习惯是每晚睡前一小时饮用100ml。我发现自己睡的很沉,难得的进入深度睡眠,因为早上醒来的时候身体不乏力,这体感不错。早上洗漱完毕照镜子看到自己的脸蛋有点点苹果肌出现,记得是喝了将近一周的时间有天上班,在公司电梯里感觉到手心有汗?!我很兴奋,觉得不可思议。想了很久原因。仔细回忆了一下,这几年每年23月我穿衣也都是不多的,所以排除了这个可能性。也没有剧烈运动,又排除了一个原因,所以,我的手心出汗简直是象中彩票般的惊喜。最近唯一的变化的就是“晚上喝红酒”,我把原因也就归于此了。这些身体的变化是最明显的亲身感受。并且效果很快出现。

后来仔细看了产品说明“保健功能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功效成分/标志性成分含量100ml含:粗多糖 0.43g主要原料枸杞子提取物、红花提取物、灵芝提取物、干红葡萄酒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易疲劳者我记住了“枸杞子提取物、红花提取物、灵芝提取物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我想大多数红酒也是“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吧,只是“杞红葡萄酒”多了“枸杞子红花灵芝这些对女性更有益处的药材吧。

在口感上我这种普通女生的普通嘴巴觉得和市面上大多的红酒没差,甚至更醇厚,并且我完全不介意酒中飘韵着略带着一丝“枸杞红花灵芝”的味道,毕竟健康才是我最想要的嘛!小酌之后的效果也早已达到我想怡情的需求!真是棒极了!至于漂亮的问题,我后来对“百利生”这个本草红酒品牌产品做了详细了解后发现,他们做的不只这一种药性红酒。品种很全。不过我还没有一一尝试。价格方面,中高低也都有,算是为不同层次和品位需求的人做了周全考虑。这是个人感觉。产品包装我个人觉得比较满意,不论是自己喝还是送礼。当然,我要的漂亮是真正自己的内在美,若能因为这样轻松的调养由自己的气色、面容、身体状况反射出来就更了!

轻松快乐健康,是每个人都追求的吧?!目前我还在坚持饮用3个月。我想与这“新伙伴”一起的时间越久,我会更喜欢这样的“美酒”!那么,你呢?尝试一下不同的体验,也是一种超越自己内心的突破吧?

话题:



0

推荐

咖啡壶

咖啡壶

11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咖啡壶,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从事过政策研究、外贸和新闻出版工作; 对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酒文化,有深厚兴趣和一定独立理解。目前从事本草红酒产业。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