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饮食文化,重点在体验。雀巢咖啡的体验是“味道好极了”;“康师傅”把“就是这个味”作为自己的独特体验;农夫山泉一句“味道有点甜”唤醒了人们对水的渴望;德芙巧克力强调“丝滑”感受;“衡水老白干”则是要“喝出男人味”;
  
    2011年,中国创研出了一个新的本草红酒,它的问世让许多外国同行极为侧目,百利生牌本草红酒可以说是中国第一款特立独行的融和了西方红酒文化与东方本草文化的尤物,从这款貌似西方干红之中,我们能体验到什么呢?

    味道好,喝起来舒坦,买得起,是百利生带给大众的消费价值!
众人喝本草红酒
 

    喝出哇塞好味道
    百利生牌杞红葡萄酒是用枸杞子、灵芝和红花三味中药的提纯流浸膏与进口干红葡萄酒配制而成的。为了能够保持干红原有的口感,百利生葡萄酒业采用了自己独创的“冰点融酿”国家专利技术,将提纯后的中草药精华与进口干红基酒,在零度左右的密闭环境中浸溶28天,在传统的中药提取物经历一次液态发酵的过程中,使中草药的有效成分与干红中的各种营养成分充分融合,并通过益生菌将草药植物有机物的大分子转化成小分子,提高了药效,同时柔和了口感并利于人体吸收。事实上,百利生从始至终都是把口感放在第一位去追求的,绝没想牺牲口感,换取健康,而是两者都要。

    很多人初识百利生会认为融合了中药肯定口感不好,但是,当他们喝过之后,都会惊奇,百利生色泽深邃、味道醇厚,馨香,丝毫不输于纯正红酒。

    喝出通体舒坦来
    其次,百利生的健康价值更是在同类产品中无出其右者。百利生酿造过程中遵循精选酒、精发酵、精配方的严格工艺,在此基础上建立气自己的一整套营养指。2012年12月,清华大学分析中心对百利生本草干红生产工艺的稳定性进行了一次红外光谱实验,检测报告显示,两个批次中的多糖类物质存在的位置以及强度比较相似,其相似度达到93%。2013年7月,来自北京市药检所和北京市疾控中心的第三方抽检结果表明,百利生本草干红所含的功能性“标的物”——多糖含量指标,是质量标准的两倍。也就是说,百利生本草干红中含有较多的健康干预的物质。同时,百利生本草干红重金属指标仅为国家限定标准的十分之一,有害菌群等指标仅为国家限定标准的百分之一。国家葡萄酒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到,百利生杞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含量为8.3 mg/L,而百利生参花本草干红中含量达到13.3 mg/L,是葡萄红酒中白藜芦醇平均含量1-2 mg/L的数倍;谱尼检测的数据,百利生中原花青素指标达到2000mg/L,居于国内红酒行业的领先水平。一瓶百利生,相当于十余瓶红酒的养生保健价值,这是百利生最耀眼的地方。

    百利生这种健康和利生的情怀,你可以喝的出来,很多人喝过百利生都有一种体会,周身温暖,有热感,通体感觉舒坦,这是百利生与纯正红酒的巨大差异。百利生,让你喝出舒坦来,这是微微药性的作用。

    百利生本草红酒的脚步不止于红酒的感官体验,还强化了健康的享受,这种将干红葡萄酒文化艺术与东方本草养生生活方式融会贯通的作法,创造出的独具魅力的东方美酒健康新主张,让优雅精致与缜密理性碰撞出绚丽的火花,让时尚与历史积淀交织出梦幻的光阴,是为精致生活奉献的品位与价值,成就鉴赏者的的杯酒人生。

话题:



0

推荐

咖啡壶

咖啡壶

11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咖啡壶,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从事过政策研究、外贸和新闻出版工作; 对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酒文化,有深厚兴趣和一定独立理解。目前从事本草红酒产业。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