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4年8月14日,在国家葡萄酒及白酒、露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百利生杞红葡萄酒和参花本草红酒做了白藜芦醇含量检测,结果表明,百利生牌杞红葡萄酒的白藜芦醇含量为8.3 mg/L,百利生牌参花本草红酒的白藜芦醇含量为13.3 mg/L,远远高于国产普通红酒1-2 mg/L的水平。这意味着喝1瓶百利生本草干红,相当于喝10余瓶普通红酒摄取的白藜芦醇的营养价值。

百利生本草干红敢于提出“双指标”的品质保障,源于产品的精益求精。百利生系列产品强调酒品的感官评价指标(色香味)的同时,在国内第一次提出,要强调产品的生化营养指标,通过植物配制、工艺发明以及现代酿造技术,使得旗下产品多项健康营养指标出类拔萃。


 
(消费者信任百利生的营养指标,整件购买百利生)

 精选酒:选择基酒时首先考虑的是“利生”,葡萄酒中的营养成分多少与品种、土壤和酿造工艺关联度高。百利生优选进口法国、澳大利亚、智利生产优质干红,选择火山灰土质的有机葡萄园,火山灰土质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精选药:百利生关照药效学“理法方药”,讲预防医学疗效,同时也关注其生活化的特点,关注美酒的味道。

精发酵:经过组方后的草药经过现代中药提纯,获得流浸膏,葡萄酒与流浸膏进行冰融浸润。

2013年7月,在北京市药检所和北京市疾控中心的一次抽检中,百利生本草干红所含的功能性“标的物”——多糖含量指标是产品质量标准的两倍。百利生本草干红在重金属指标和有害菌群等指标,检测数据仅为国家限定标准的十分之一和百分之一。百利生本草干红具有提高免疫力和缓解疲劳的功效,对养生保健的健康佳酿,对缓解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促进水面和改善体质有积极的作用。

话题:



0

推荐

咖啡壶

咖啡壶

11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咖啡壶,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从事过政策研究、外贸和新闻出版工作; 对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酒文化,有深厚兴趣和一定独立理解。目前从事本草红酒产业。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