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年一度的香山文化节已经拉开帷幕,百利生本草养生干红再次与“香山公园”管理处携手,在香山公园东门外广场设置免费品鉴和特惠展销活动,推广健康本草红酒,延续“游香山、赏红叶、品美酒”大型主题,为游客欣赏秋季美景增添雅兴。


(香山公园管理处定制的本草干红)


    期间,百利生的展架,产品色泽吸引了众多游客的注意,也深受青睐。35--55岁的中年人对中国特色本草养生红酒接受比较快。尤其是中年男性,尽管很多人之前并没有了解到多少相关产品信息,但是,他们略作品鉴之后,往往会一次买很多,甚至整箱购买。

 


    在这些中年消费者看来,百利生添加中药成分,其中的红花、灵芝、枸杞子、人参、黄精等等,都并不陌生,肯定对保健养生有好处,回头客往往说说,养生需要趁早,就像汽车的保养一样,等车坏了可是需要大价钱维修的。而老年人对百利生养生红酒的中药成分很在意,很多老年人知道原花青素的保健价值,对红酒中白藜芦醇知道的不多,除非是那些一看就比较有学问的老人。他们对红酒的看法,基本上是养生保健的,大部分人能说出来红酒可以软化血管、促进睡眠等等。当他们了解了百利生本草红酒经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和国家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其中原花青素和白藜芦醇含量远远高于普通红酒的时候,一些老年人马上会心动和行动。比如天津大邱庄的一位雍容华贵的老太太,看到百利生,了解到百利生的养生功用后,迅速下单,要求发货五件,而且只要高价的。


    值得注意的是,红叶节期间,有很多外地游客,旅行社也带来很多外地的游客,公园东门外的小广场往往是他们等人集中的地方,这期间就有外地游客过来看看、尝尝红酒,香山公园定制的百利生本草红酒,因为酒标上有香山公园定制,往往能激发他们购买的意愿,他们多是说来了北京,来了香山,买回家是个纪念或者回家送人。我们也能感觉到,北京的葡萄酒企业研制的产品,在外地游客看来,还是有信任度和美誉度的。

 

这里,我们还要特意讲一个小小的故事。

    一天,一个曾在香山买过一件百利生的北京消费者打电话到公司,说他已经在公司附近了,执意想到公司看看,这位北京老哥的到来,着实引起了公司上下不小的轰动。

吕先生家住北京东四一带,50岁开外,前不久去香山玩,当场购买了整件本草红酒。帮他送酒到停车场车上的公司职员大程回来说,咱家酒有钱人更认,吕哥开辆很酷的凯迪拉克,这也不是休息天跑来香山逛逛,算是有档次的。

    北京老吕到公司转了圈说,酒喝完了,来再拿点。问:“再拿点,,,拿两件?”。老吕答:“别来回跑了,拿十件,就拿你们价格最实惠那个。”

    不知道老吕是做哪行的,老吕说他买酒纯自己喝,两天喝三瓶红酒,喝过的牌子多了去了。

    这是“鸡冻”的呀,两个口的老“吕”让公司一口吞个天的公司“吴”总,兴奋不已,别的不说,长城、张裕家的酒,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自掏腰包自己喝,一次十件往家搬的。

话题:



0

推荐

咖啡壶

咖啡壶

11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咖啡壶,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从事过政策研究、外贸和新闻出版工作; 对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酒文化,有深厚兴趣和一定独立理解。目前从事本草红酒产业。

文章